排骨炖-

你与晚霞同样温暖.

[鬼鸥鬼]你就是我微笑的理由

/鬼赞赞×鸥吃吃
 /你就是我微笑的理由
 /ooc致歉
 /✨

你知道在监狱里日复一日绝望地活着是什么滋味吗?

鸥吃吃有多久没笑了呢,快五年了吧。自打她心尖尖的鬼赞赞离开了之后,她就再也没发自内心地笑过了。

阴暗的监狱简单潮湿看不见什么阳光。鬼赞赞被粗暴地拉进了自己的那房间,踉跄几步就差没撞到墙壁了,缓慢蹲下靠在墙壁一旁看着同住一间房的那很女孩子不免有些害怕,瑟瑟缩在墙边蜷成一团止不住地发抖。她虽然杀了人,可是她本性不坏的。不知道该看哪里但是她知道绝不能一直看着另一个女孩子,只得盯着地下努力忍住即将流出来的泪水。脑子里浮现出来鸥吃吃的笑脸,她把脑袋埋在双膝里不敢表现自己的懦弱。

“嗤……” 

耳边传来那个女孩子的笑声,不免疑惑抬头。那个女孩告诉她,会对她好的但是保不住她。监狱里的欺辱让鬼赞赞绝望,她不止一次想了结自己,可是她放不下。

她们不过也只会欺负弱小的鬼赞赞罢了,所以她明白自己只有得强大起来才可以不被欺负。

鬼赞赞变聪明了。没有了鸥吃吃的庇护她只能学会自己保护自己。学会了联盟学会了反抗甚至学会了复仇。从小朋友变成了大人。可是白日的威风到了晚上也会化作湿了枕的泪水。过去的欺辱被刻在了心上永远也忘不掉。好想出去去啊,看看外面的蓝天白云,看看记载了美好岁月的公寓,看看日思夜想的心尖尖的人啊。

五年后的同一天,鬼赞赞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在监狱里所有人羡慕的目光之下抬头挺胸地走着。可是,在快到达监狱大门的时候,她害怕了。一个星期前鸥鸥来探视的时候,她告诉过她出狱的时间,可是真的很怕鸥鸥不会来。要是忘记了怎么办……要是出去之后一切都变了怎么办……她还没有准备好啊!

泪水决堤,但是骄傲的性子让她不愿意向外人袒露自己的内心。突然很颓废。眼神无光。低头迈出门槛,风吹着有些寒冷,她不敢抬头,太害怕失望了。突然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猛得抬头,好不容易憋回去的泪水再也忍不住,放肆地哭了出来,用力地跑过去扑向鸥鸥张开的温暖怀抱。再也不想放开了。

“我好想你!” 

她只有在她面前,才是一副孩童模样。 


“小鬼!” 

鸥吃吃看着过去白皙而且肉嘟嘟的鬼赞赞变成如今这般棱骨分明的模样不免有些心疼。她老远就看到了逞能忍住不哭的小鬼,一眼就看见了。扯着嗓子叫出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名字,张开双臂看着傻乎乎哭得稀里哗啦的小鬼拼了力地跑过来,稳稳地接住揉在怀里,听见她闷闷地说了声想念,抱住她的双臂又紧了些。小了许多,可以抱两圈了呢,喉头有些哽咽,揉把她脑袋后头有些许凌乱地发,蹭了蹭她脑袋温柔亲亲额头。她笑了,突然发现这次的笑容比以前更甜,比蜜饯还甜,颤抖地胸腔带动着怀里的那人也跟着笑,阳光正好,你还是你。

“我也想你,baby。” 

“欢迎回家!” 

世界这么大,各种不一样的人,却一直深爱着那一人。爱极了,放在心间都怕化了。

欢迎回来宝贝,我会永远是你心安乡。

喜欢你,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好的事。

从现在开始,是我们两个人的一辈子。

评论(1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