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炖-

你与晚霞同样温暖.

[鬼鸥鬼]我爱你,所以你要记得我

/鸥冒险×鬼机灵

/ ✨

鬼机灵的愿望小清单更新:

希望鸥冒险能带我环游世界!!想和鸥冒险一起去撒哈拉沙漠看星星!去亚驴逊丛林游船!去阿尔卑斯山吃阿尔卑斯棒棒糖!想和鸥冒险一直在一起……

——————✨✨✨✨————————

2000年,鬼机灵坐在家里的书桌上,翻开自己的粉红日记本,日常感受一下自己心脏的跳动,写下了这段想了许久的愿望。她似乎又有了鬼主意,收拾收拾去了因吹四艇书店,偷摸来到那个时光穿梭门,不知道还灵不灵验。

打开那个小柜门,很灵活地钻了进去,再轻轻关上门,一切还是那么得心应手。 走呀走呀走呀,时光隧道像很长似得,可能因为心急吧,走了好久才走到那扇门。轻轻推开,伸出脑袋四处探探,再跳出来。她的鸥鸥在哪里呢?

上次来的时候还没有好好观赏过2018的书店,漫无目的地四处溜达,这里看看那里搞搞,真是个小机灵鬼。

站在上次拥抱鸥鸥的位置,怀里似乎还残存着她怀抱的温暖,突然有些泪目了。扯扯袖子擦擦眼泪,她可不是一个轻易哭的人。

“小鬼?” 

擤了擤鼻子,猛得转身,熟悉的军绿色衣裳映入眼帘,想了好久的鸥鸥正拿着上次一起看的书在阅读,熟悉的脸庞浮现笑容,她突然奔入她怀里,头也不敢抬,闷闷声音传入鸥冒险的耳朵里。

“鬼机灵愿望清单更新啦!” 

“什么愿望?” 

“鬼机灵想和鸥冒险永远在一起。” 

——————✨✨——————

我的心脏只因为你跳动。

如果某天我不在了,你也会带着我的心脏活下去。

因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我们是不可分割的一体。 

——————✨✨✨—————— 

撒哈拉沙漠黄沙漫天,像是没有尽头的轮回之地。夜晚的温度极低,鬼机灵穿着鸥冒险的衣服和鸥冒险躺在撒哈拉的沙子上,夜晚的星空璀璨无比。恋人互相依偎。

“宝贝,当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抬头看看天空,星星会代替我陪在你身边。”

——————💦💦💦——————

阿尔卑斯山并不高,但是俯瞰大地的感觉的确不错,鬼机灵从怀里掏出阿尔卑斯棒棒糖,有些羞涩地递给鸥冒险,那方鸥冒险也是一副懂了的模样,接过棒棒糖一把搂过鬼机灵抱在怀里。

“鸥鸥,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在阿尔卑斯山给你阿尔卑斯棒棒糖吗?”

“因为宝贝你是我的唯一。”

“宝贝,你要记得我。”

——

鬼机灵慢慢开始变透明了。

鸥冒险有些时候触碰不到她了。

鬼机灵被鸥冒险带回了因吹四艇书店。

鸥冒险无论如何也要鬼机灵回到2000年。

鬼机灵怎么也不离开。

鸥冒险突然变得很绝情。

她有些难过,她亦是。

很粗暴地将鬼机灵赶入时光隧道,重重关了门,决绝地锁上了。

一向冷静温柔地鸥冒险突然失控了,她挨着那道门瘫坐在了地上,眼泪止不住地留。

她从包包里掏出那本有些覆了灰的粉色日记本,翻到了最后的一页,十八年前写的愿望还在,后面有一道红笔画的勾勾。

她突然想起十八年前,也有这么一个人,温柔地拥她入怀唤她一声“宝贝”。

只是那个人也很决绝地将她推入时光隧道,离开了她。

鸥冒险好像突然能理解了。

掏出一只红笔在后面又画了一个勾勾。

鸥冒险一个人去了撒哈拉沙漠。

她喜欢夜晚出来。躺在沙丘上,空气中尽是沙子的味道。望着天空中的繁星突然湿润了眼眶。

想去抓住什么,却什么也没碰到。

“你们在看着我,对吗”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鬼机灵和鸥冒险永远在一起了。

永不分离。

——————💕💕💕——————

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沙漠;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落一滴水,于是形成了太平洋。

评论(1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