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炖-

你与晚霞同样温暖.

[鬼鸥鬼]盖世英雄

/鸥鬼

/衍生

——————

他们又来了。

和上次一个样。

蜷缩在黑暗巷子里头发抖哭泣,身上的疼痛感时不时地刺激着大脑,她要坚强啊,听着脚步声远去,撑着墙壁缓缓站起来,艰难地掏出手机看了下时间,啊,已经十一点多了呢。

一瘸一拐地走出黑巷,连暖黄色的路灯都有些刺眼。闭了闭眼睛又重新睁开,嗯,还是那么刺眼。不管那么多了,还是继续赶路吧,快到酒店了呢。好回去舒舒服服洗个澡,然后睡觉。

身上的疼痛感越来越强,突然想起自己的遭遇,眼眶有些湿润,埋头抽抽鼻子,抬起被弄得脏兮兮的袖子寻着一块儿干净的地方擦掉即将翻涌出来的泪水。

“嘶——”

好疼。居然不小心连脸都被伤到了吗。突然有点炸毛,搓乱了自己的头发,有些沮丧。然后在昏黄的路灯下继续赶路。

吴映洁踏进酒店的第一步就看到了王鸥。她戴上了自己衣服帽子将头压得很低,她才不想王鸥看见她这幅狼狈的样子。可是还是要经过大厅的沙发,而王鸥就坐在那里。忍着伤口撕裂的疼痛大步快去走过那片威胁地带。要看电梯就在前面了,背后传来的声音吓得脊背一凉。

“鬼鬼!”

“你这丫头又跑哪儿去了!害我半天找不到你,只能在这儿等着了。”

吴映洁并不想在这儿纠缠,只想快点逃离这个让她感到喘不过气来的地方。愣了一会儿也纠结得差不多,听到电梯到了的叮咚响声,迈开腿就准备跑。腕间传来的温热触感使得她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有些僵硬地不知所措。

她将头埋得很低很低。

那方王鸥也似乎察觉到不对劲了。摘掉吴映洁的帽子瞧见她将头埋得很低,那姑娘也不反抗。不禁温柔起来,细声唤她宝贝一遍又一遍,询问她怎么了。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朵,吴映洁憋不住了,眼泪瞬间蒙住了眼球看不清东西,咬住下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却有些难以抑制地呜呜声,出血了呢,绽放在唇上。抓住衣物的手越捏越紧。

突然被抱进一个温暖而熟悉的怀里。用力地抱紧。王鸥喷撒出的热气吹在了吴映洁耳边,红了。

吴映洁哭了。这个怀抱与以往的不同。脸哭得越来越红,闷在王鸥怀里。在眼睛还看不清的时候就脱离了她的怀抱,棱骨分明的手抚上吴映洁的脸替她擦去泪水,贴近她额头,轻声细语安慰着那人。

心跳得好快。快喘不过气了。脸越来越烫,越来越红,红到耳根,红到脖子。楞了神,眼睛再次泛了红。

“宝贝。”

“宝贝?”

王鸥叫了两声吴映洁才听到,她沉迷于自己的思考中,她还不清楚自己的心。

“我有个事儿想和你说”

“你说”

“我喜欢你。”

吴映洁更楞了。

王鸥抱紧她就没再松开过反而抱得更紧。

“先不慌急着拒绝我。我再抱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我也没……想过要拒绝呀。”

吴映洁有些惊讶又有些无奈。身上的伤都不疼了的样子抱紧了王鸥。将头埋进她肩膀大口呼吸着王鸥身上的香气。

“宝贝,以后由我来保护你。”

“我就是你的盖世英雄。”

——

I can't live like this. 

Because I have you.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